聆听党的声音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闭幕会重要讲话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丁慧琴 吴锦鸿擘画蓝图谱新篇,引领时代铸辉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奋斗,勇毅前行。12月7日下午,院于人文大405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闭幕重要讲话,共七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昭君主持。


会议伊始,陈昭君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紧接着她从三个方面详细介绍本次大会。她说:“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深刻领会“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青年应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她鼓励同学们:新时代,新征程,中国梦寄托在每一个青年的肩膀上,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丁慧琴 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