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奋斗,共创未来 ——我校学生公寓20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主题为“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5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金苗)百年风霜,忠心向党。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隆重召开。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大家接力奋斗、共创未来,11月10日我校二十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主题为“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谢柯丹主持,20栋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谢柯丹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与实践意义。谢柯丹说道:“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历史与实践证明,我们只有听党话、跟党走,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书写壮丽的奋斗篇章。”

接着,会议谈到了新时代青年应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问题。新时代青年作为历史的接班人,应努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个人梦想融入党的事业,把奋斗激情与伟大建党精神紧密结合,担负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奋斗拼搏、开拓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夏心雨说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必将同心同德、接力奋斗,开创时代新篇章!”

 

 

 

(责任编辑:丁慧琴 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