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担国家大任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学生骨干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晨曦 付思 邹佳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晚上,我院组织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人文大405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2020级工商一班聂舒琪担任主讲人,共计五十余人参与学习。


    活动伊始,聂舒琪通过一段影片向学生骨干们展示年来中国的伟大成就,由此引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活动过程中,聂舒琪主要围绕“大会主题”、“二十大报告内容”和“青年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大内容向学生骨干们进行讲解,系统地向他们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结束后,聂舒琪向学生骨干们提出: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2021级财务管理2班胡彬回答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当牢记嘱托,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此次学习活动,让学生骨干们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明白肩负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

 

 

 

责任编辑:赖允平 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