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四十三: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 ——致跳高运动员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雨婷)在温暖秋阳的照射下,你们的身影挺拔如松,如同离弦的箭一般起跑,矫健地一跃,你们像身姿轻盈的飞燕一般跃过横杆,落地的瞬间,是你们日夜苦练的沉淀在绽放!

 你们的眼睛像鹰眼一般锐利,阳光下你们的庞愈发坚在一次次训练中蜕变沉淀,在一次次的反复尝试中你们终于上了运动舞台,这是属于你们的战场!


 运动健儿们,不须看那蓬山此去无多路,定有青鸟殷勤为探看,不须看那山重水复疑无路,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青春因慨然以赴而更加瑰丽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请尽情地挥洒汗水吧请奋力地去跳吧你越过的不仅仅是那根横杆,更将是一条条通往胜利的坎!

在这十月金秋里,你们绚烂而热烈的青春将肆意绽放,我们将带着鲜花与掌声在你顺利落下的那一刻奔向你,我们与你们同在!

 

 

 

责任编辑:柳晨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