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四十二:热忱真挚,无私奉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袁思盈)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整个操场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前,他们就已经来到操场做赛前准备,且埋头苦干而不张扬。他们不惧辛苦,只为做好志愿服务,为大家带来便利。


 他们能够在运动员裁判口渴时及时送水,并且送上最温暖贴心的慰问,并且帮助维护会场秩序。他们选择牺牲自己的闲暇时光,散落在操场的各个角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他们的身影平凡而又伟大,默默无闻,不求回报。他们仅仅带着一颗热情的心,就一直奔走于整个运动会场。他们并非不累,但他们仍然选择坚守岗位,认真且尽责。他们毫无怨言,不仅有责任心,更有一颗无私奉献的爱心。


 愿爱与信仰能够成为所有人心中不灭的光,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予以志愿者们最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柳晨)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