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三十九:踏碎寒秋夺桂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佳慧)日落跌入昭昭星野,人间忽晚,山河已秋。纵江山如此多娇,你却无暇欣赏,热血充盈的心脏只容得下赢下胜利的梦想。心存希冀,追光而遇;目有繁星,沐光而行。金黄秋叶点缀了跑道,你蜿蜒而上,踏碎了秋色,重构了辉煌。清风倏忽凉了校园,只你的胸膛炽热灼人,硬将秋的贫瘠荒凉烧尽,热烈而张扬。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干涩的喉咙,腥咸的口腔,你总仿佛即将倒下,一咬牙,仍旧一圈一圈地坚持。新旧伤痕层层叠叠,是为赤诚努力刻印的勋章。怕什么瓦玉集糅,用日夜的勤勉淬炼荧荧光辉,你是人群中最夺目的一景!

    青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辛酸困苦无法打败你,卧虎藏龙不足以劝退你,全力奔跑似星奔川骛,熙攘人潮终将簇拥着你。听见他们的高呼了吗?你就是冠军!

 

 

 

责任编辑:柳晨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