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三十五:致谢“忒弥斯”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桦悦)代表正义的忒弥斯之神,您手持正义之剑,左右手翻飞之间,您评断是非,对于一切尺度之内的是非曲直,您秉公处理。

是的,公正的裁判员先生,绿茵场上您主持赛事,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展开,维护每一位运动员的基本权利,尽心尽力的撑起规则的保护伞,将每一个有在赛场上张开梦想翅膀的伙伴们笼罩进规则的庇护之中;是的,公正的裁判员先生,塑胶跑道上,您手持口令枪,目光坚毅,一声令下,您精确时间,铁面无私。尊敬的裁判员先生,您的无私与热忱深切地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面对工作,您兢兢业业,认真严谨;面对选手,您尽职尽责,毫不虚假;面对观众,您坦坦荡荡,堂堂正正。您是公正的化身,敬业的代表,无私的奉献者,更是我们的榜样。

尊敬的忒弥斯之神,请允许我们向您诚挚的道谢:您辛苦了!

 

 

 

(责任编辑:柳晨)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