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三十六:一往无前展现青春热血 ——致永不言弃的运动健儿们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6


本站讯(学生记者 高雨晴)青春点燃热血,活力跃动人生。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校运会拉开了序幕,学院的学子们为这个秋天添上了一笔属于青春的色彩。

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坚定的目光闪耀着少年的热血与意气。各个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来,个个风姿飒爽,朝气蓬勃。

在运动场四百米的跑道上,挥酒着的是少年的汗水与热血!田径比赛,运动员们如开弓箭一般,一往无前;跳远比赛,运动员们势如的卢,可跃江河;跳高比赛,运动员们龙腾虎跃,手可摘星辰。运动健儿们用速度与力量,用毅力与勇气,用团结与奋斗,在赛场上挥洒着热血,那是青春最美的姿态!

文明精神,野蛮体魄,运动员用他们坚韧的意志在运动场上创造着辉煌战绩。体育健儿们用青春点燃热血,用活力跃动人生,充分诠释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马银涛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