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运动会专题报道三十四:龙腾虎跃,一跳乾坤 ——记专业男子跳远预决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雷小雪)秋风习习,凉爽天地。1027日,我校运动会专业男子组跳远预决赛拉开帷幕!

    正所谓“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跳远运动员便是如此生动写照。


    他们纵身一跃,似鹰击长空,似乳燕穿云,刹那的身影却写下永恒的风景!在凌云赛场上,钟鹏运动员以疾如旋踵之势助跑,以猛如凶豹之力腾空,以龙卷风之速落地。以  14.59米如此之旋急有力的成绩引起阵阵惊叹!更顺理成章摘得桂冠!再一看,刘涵凯运动员也以惊雷之速飞跃长空,以13.62米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紧接着就是胡弘扬运动员以13.42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龙腾虎跃,雷霆出击。跳远运动员以奋勇姿态叱咤赛场!而他们的青春也一定会有“地到尽头天为界,竞技场上我为峰”的卓绝回忆!

 

 

 

(责任编辑:马银涛)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