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高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94

本站讯(特约记者 冷小黑 学生记者 高丽)为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与产教融合发展、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院学生就业实习和教师社会服务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10月21日,我院冷小黑、袁杰辉、丁水平、周婷一行4位老师赴宜春上高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调研。


在江西巅峰智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魏权、罗小兵、彭兴东、耿锐、晏婷等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本次来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项目镜花湾酒店的进展。冷小黑博士就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规模、课程设置、能力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在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实习生实践学习、双师型教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初步设计,并对公司的数字化应用、能源节能评估、集团式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房安然、罗永胜、孔佳、晏俊等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的建设情况和锂业市场情况。袁杰辉博士就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我校的江西省重点产业学院锂电新能源产业学院进行了介绍。双方从锂业产业链、能源减耗、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就业和教师企业服务等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调研,一方面深化了校企协同育人合作,为学生就业实习开拓了新的渠道,另一方面为教师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新思路。

 

 

 

(责任编辑:杜小燕)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