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我校梦想艺术团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0

站讯(学生记者 吴锦鸿 廖俊茹 胡彬)为保障社团工作的连续性,激励社团即将注入的新鲜血液,9月24日晚,我校梦想艺术团于我院大会议室举办了以“总结过去,承前启后,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校社联主席,校学生社团工作中心代表,各院学生组织、社团代表及梦想艺术团第十届、第十一届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出席。


大会伊始,梦想艺术团成员用热舞点燃全场气氛,激发起参会人员的热情。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与会嘉宾。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冯琬轩、院学生会副主席兼任学生社团工作中心主席廖汛、院记者站站长张王聪、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辛怡分别致贺词,对梦想艺术团一年来的工作能力给予肯定,一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并在活动中表现出色,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时也对梦想艺术团送上了由衷的祝愿,期望梦想艺术团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会中,梦想艺术团第十届团长余潇作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提到,在这一年中梦想艺术团积极参与校里、院里的各种文体类活动,并且在活动中屡次取得佳绩;由梦想艺术团举办的院内“十佳歌手”比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给予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此同时,也指出了在这一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团员们能够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继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之后,学生社团工作中心监察部代表开始宣读第十一届团长、副团以及各队队长的竞选结果。随后由各位与会嘉宾为第十届团长、副团长各队队长以及优秀队员颁发证书。


    最后在学长学姐的寄语视频下,梦想艺术团第十一届团长梁逢友宣布第十一届主要干部名单及做工作展望。梁逢友讲到梦想艺术团的所有成员都是非常优秀的,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遵守纪律,凝心聚力,奋发前行,继续提高自己的能力与才艺,将梦想艺术团越办越好。本次大会在第十届梦想艺术团所有团员合影后圆满落下了帷幕。


    换届是一代的结束,也是一代的开始。因为热爱因为责任,是传承是担当,坚信新鲜血液会将梦想艺术团带到另一个新的高度。新成员们纷纷表示:“会尽自己全力做好梦想艺术团的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不负期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