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寝室,你我共建 ——我院召开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邹佳欣 廖俊茹)为进一步提高22级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寝室长队伍,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学生寝室生活中的作用。9月14日下午两点,我院在人文大201召开关于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会议,会议由黄佳天主持,22级全体寝室长参与。


大会开始前,我院团委提前发放《宜春学院寝室内务卫生评定标准》和寝室温馨提示,并要求他们在会前仔细阅读。会上,黄佳天首先向寝室长们宣读该院寝室规章制度,对寝室卫生标准、寝室达标情况以及寝室日常的工作内容等进行详细讲解。她指出,寝室长应该承担起督促宿舍成员、管理宿舍卫生的责任,对于各种违禁行为须及时停止,如寝室禁止伺养宠物、禁止使用违章用品等。紧接着,她告诫各位寝室长们要遵守寝室规定,并提醒注意寝室消防安全,如遇突发紧急事件,记得拨打急救电话,根据消防应急疏散示意图进行有序逃生。最后,她强调,寝室长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及时向寝室成员传达相关信息,严格遵守相关要求,为打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使寝室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有助于提高文明寝室和文明校园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