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抗日先烈,传承抗战精神 ——我院开展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邹佳欣 杜小燕)为坚定爱国信念,回望、铭记历史,9月21日下午,我院于人文大405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2020级财务管理3班易美玲担任主讲人,共计6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易美玲以视频方式引出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让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先辈们不畏艰难、英勇抗战的爱国精神,也更加明白当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紧接着,易美玲通过ppt,详细向学生党员们讲述自抗日战争到建国以来中国现如今发展的巨大变迁。她指出,曾经抗日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磨难和悲痛,已经化为了当今中华儿女为祖国发展而奋斗的动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牢记历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努力奋斗。最后,本次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在学生党员要如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话题讨论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爱国信念,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杜小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