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寝送温暖 问候传真情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裘恬怡 杜小燕)金秋结硕果,锦色启芳华。两天的迎新工作接近尾声,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入住宿舍的情况,9月5日晚,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丹丹与2022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共计二十余人,前往5栋、14栋、20栋学生寝室开展新学期下寝走访工作。


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他们详细了解了寝室人员的返校情况和入校的生活适应情况,还检查了寝室的基础设施。“室友都到齐了吗?”、“寝室有需要维修的东西吗?”、“在学校适应得还好吗?”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温馨的话语瞬间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一句句悉心的问候,让初来乍到的新生倍感温暖,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刘和平还强调在学校要警惕推销诈骗、注意校内出行安全、遵守疫情期间“三天两检”防控要求,熊珍琴勉励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做好大学规划,争取大学四年学有所成。


2022级新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仅要在生活中学会独立自主,更要学习知识丰富自己,平衡好学习与生活,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