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廖俊茹 陈顾婷 周颖)68日晚,我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青年发展中心举办。我校团委副书记张峥出席会议,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专职组织员负责人李铁斌、各专职辅导员、各年级班团(班长兼团支书)、学生代表及各学生组织社团代表参加,大会由我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丹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和平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实践,主动广泛地联系同学,在实践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服务同学。我院专职组织员负责人李铁斌致贺词,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当中的骨干分子和佼佼者,是学院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塑造我院学生干部的新形象而努力奋斗。

张峥为各学生组织成员颁发聘书并致辞,她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作出的贡献,她强调,新一届学生会组织要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切实的行动在新时期开创新局面,创造新的辉煌。


熊珍琴表示,学生干部是联系学生与学校、教师的桥梁和纽带,应该正确定位角色,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我院新一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邱迪对一年来学生会工作情况做工作报告,许思杰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后,大会选举出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大会通过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最后,李丹丹致闭幕词,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此次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杜小燕)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