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光泉一行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6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华玉珑 张王聪616日,我校副校长梅光泉在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华、院务委员喻均林和王小平、就业干事李将敏等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江西先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西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和就业岗位开拓进行深入交流。


梅光泉一行先到访了江西先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姚志平对校领导梅光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围绕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并表示期望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实地参观了江西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内部环境,听取公司总经理涂亮介绍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方面内容。

副校长梅光泉对两家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体制,开展全方面、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在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助力学校学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院长熊珍琴和副院长刘和平表示,希望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会、搭建校企双向交流平台等形式促进专业与产业的良性互动,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需求方面的协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最后,在校企双方的共同见证下,与两家企业都签署了“宜春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并举办“宜春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也为构建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融合的工作机制提供了契机。

 

 

 

(责任编辑:杜小燕)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