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副校长梅光泉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4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沈华芸)6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曾晓春,副校长梅光泉到院开展调研,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熊珍琴汇报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价成绩、党员博士服务工作站发展规划、毕业生离校各项事宜以及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和平从党建工作、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梅光泉对我院的科研、专业评价、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需快速推动党员博士服务站的建设工作。


曾晓春在听取汇报后对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曾书记指出:要教育好师生,引导师生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要守住意识形态和安全底线;要着重提升老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大力引进所需人才,优化师资结构,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快推进党员博士工作站建设,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做好大学生毕业就业工作,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要搞好班子团结,凝心聚力,要有敢想、敢干、敢当的精神,积极主动与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沟通,抓住新机遇,赢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马银涛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