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考场纪律,树诚信之风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78

本站讯(学生记者 裘恬怡)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诚信考试氛围,68日晚,我院于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院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华、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李铁斌出席本次会议,各班代表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同时邀请我院所有师生同步观看网络视频直播,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丹丹主持。


会上,熊珍琴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院对考试作弊行为的处理,以及如何树立良好学风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杜绝作弊行为,培养良好品格,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考试环境。随后,刘和平强调,期末考试是对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诚信品德的考验,在期末考试中,大家要用实力验证自我,诚信遵守考风考纪。


最后,21级学生代表龙佐灵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凭借自己的真才实学,勤奋努力,在考试中发挥真实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弘扬诚信美德。

 

 

 

(责任编辑:马银涛)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