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风采 ——我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杜小燕 邹佳欣)为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和发展,6月8日晚,我院于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我院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院专任教师李铁斌、院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华、各班班团以及院级各组织代表出席,大会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丹丹主持。


会议伊始,熊珍琴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致辞。随后,刘和平宣读本次五四表彰对象,分别是我院4个优秀团支部、18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9名优秀共青团团员、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10名社团活动积极分子、3名创新创业积极分子。紧接着,参会嘉宾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热情的掌声中,此次表彰大会成功闭幕。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让青年学子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优秀榜样就在身边,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业和生活中积极奋进,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