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清风,赴山海 ——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高丽)为指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学生更好的端正实习态度,更好的实习就业。6月8日下午,我院于大学生青年发展中心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学生事务办主任李丹丹、就业干事李将敏、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华、毕业班辅导员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刘和平主持。


会议伊始,熊珍琴从老师与长辈的角度出发,给予毕业生一些建议与嘱咐。她强调毕业生实习时要注意两个问题,一是个人形象的树立,以端正的态度、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给公司留下好的印象;二是要以礼待人,以德立身,珍惜实习的机会,认真学习锻炼本领。从点滴做起,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接着黄华就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期间具体该怎样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初步的要求。此外,李将敏也就毕业生怎样更好的就业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将毕业生的各项档案的提交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紧接着,李丹丹提出了毕业生在实习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在实习的同时,密切关注学校事宜,对第二课堂与团员档案予以重视,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工作安排。最后,刘和平做出了总结,他要求在坐的班长、团支书将此会议的精神完整准确地转达给每一位毕业生,传达了我院对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关怀与希冀,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毕业生们进一步明确实习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为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