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毕业“寄”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柳晨 胡彬 吴锦鸿)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2022届毕业生无法返校收拾行李,为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我院于6月5日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开展爱心行李打包邮寄到家活动。


在学生党员与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取得联系后,将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们有计划地进行寝室行李收拾、打包、清理、运输、寄送等环节工作。在行李收拾现场,学弟学妹们通过手机视频的方式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力求让学长学姐身临现场,满足他们的心愿。收拾完毕后的行李统一用绿色编织袋打包搬运到快递站进行寄送,学弟学妹细心地填写毕业生信息、校对寄送地址,确保每一个行李都能完好无损地寄送到毕业生手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以认真、负责、热情的态度参与到此次工作中,充分发扬了新时代青年乐于奉献的精神。


参与搬运打包袋的21工商管理1班的袁平肖说到:“经过一天的搬运,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是能够看见学长学姐的行李安全回到自己的家中感到很值得,也算是身为学弟学妹为毕业生们离校送上的一份心意。”疫情无情人有情,暖心毕业“寄”,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