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3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嘉鑫 邹佳欣)为确保党员发展工作保质保量地开展,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成果,5月29日晚7时,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于人文楼404、405教室进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本次考试共计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时长为两个小时,考核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展开。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面对考题认真思考,安静作答,做到诚信考试、从容答题,整个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时间飞快流逝,两个小时的答题时间很快过去,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地上交答卷离开考场。


本次考试旨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全面加深他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其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