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征程 ——我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8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顾婷 高丽)522日晚,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线上2022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5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龙思敏、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党支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娟主持。


会议伊始,林晓娟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紧接着,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随后,龙思敏为本次会议致辞,她指出学生党员应当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及义务,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党员同志要带头遵守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53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依次汇报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现实表现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汇报具体情况。本次大会实行线上不记名投票表决,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汤罗南宣布投票结果,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53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最后,龙思敏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落实于行。


本次大会,为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马银涛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