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竞选直播,为你心仪的同学打call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9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嘉鑫 黄昊 吴锦鸿 裘恬怡)为了加强组织工作建设,发展新一批实干力量,我院于5月17日、19日晚在人文楼院会议室及党员活动室两个会场召开第一轮、第二轮学生干部公开竞选大会。本次竞选过程全程线上直播,公开透明。


竞选前,参与公开竞选的同学上交手机有序入场等候。与此同时,大众评审候选人与积极关注竞选大会的学生们进入直播间收看本次公开竞选。在选拔完大众评审团后,公开竞选大会正式开始,两位主持人上台致辞并介绍了公开精选的相关流程。同学们积极参与观看直播,在评论区为自己心仪的选手打call。六点四十分,竞选人正式开始面试。面试分两项,首先由选手进行时长为一分半的自我介绍,之后将随机抽取题目,进行五分钟的现场作答。在竞选人作答后,现场的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为竞选人评分。八点三十分,面试正式结束。


上台发言难免紧张,但竞选者们都能及时调整心态,从容应答,面对评委以及观众发表自己的见解,交出理想的答卷。相信他们都能获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光发热!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