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8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杜小燕 邹佳欣)为纪念建团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运动103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五四精神,54日下午,我院于人文大405教室开展以“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员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宗青担任主讲人,共计7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宗青就五四运动的爆发和发展经过进行讲解,她讲到五四运动是旧民主主义革命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分水岭,直接影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是我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她强调,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宗青号召与会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在牢记初心中勇担使命,在不懈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发扬奋斗精神,培养高尚情操,积极回报社会,不被名利所诱,不为困难所惧,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之中,为中国梦汇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