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我院全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81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杜小燕 邹佳欣)为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根据宜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安排,我校于5月9日和13日在我校北田径场进行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院在校教职工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医护人员及教职工人员无畏无惧,坚守学校疫情防护一线,用行动展现使命担当。疫情当前,他们分工合作,极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糊涂超市附近,为了避免学生恐慌哄抢物资,我院院长熊珍琴前往维持秩序,悉心安慰学生,并提醒他们戴好口罩排好队伍。在核酸检测现场,人员繁多,我院党委书记王璜、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在校教职工和各学生组织干部积极协助医护人员,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穿上红马甲,他们维持着现场核酸秩序;套上防护服,他们悉心为学生扫码登记信息、分发核酸采样棉签。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自觉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好队伍,做到不聚集、不扎堆,核酸检测结束后立即离开现场,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疫情当前,不惧风险,我院在校教职工人员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冲锋在疫情防护前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结束,阴霾终将散去。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