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尽孝扬善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27

(学生通讯员 袁沁芃 翁静雯)加强大学生感恩意识,深入理解母亲无私的爱,进一步拉近亲子关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8日举办“爱撒满人间,感恩母亲节”主题母亲节活动。

考虑到疫情形势严峻性,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母亲节前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在微信,QQ抖音等线上渠道宣传本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加入到活动中来。活动当日,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在朋友圈或空间发布为母亲所写的贺卡,再填写小程序问卷,并上传截图300余名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与思念之情,愿她们在时间流淌中,留住最美的芳华。


2021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的陈月蓉同学说“这次活动期间我看到了很多为母亲写贺卡的朋友圈,深深感受到了同学们与母亲之间那份深厚的爱。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学会感恩、感悟母爱这份爱将存于心底,永葆甘甜。

 

 

 

责任编辑:马银涛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