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柳晨 杜小燕)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他们对考察期间责任与义务的了解,我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6日晚,在人文大405召开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娟主持。


会议伊始,林晓娟介绍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为一名党员的详细流程。随后,她具体讲述了考察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包括党课教育、定期思想汇报、学习强国的学习和党员工作站值班等内容。最后,她强调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成为一名党员需要承担的责任,也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