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校期间大学生如何解压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2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吴锦鸿 黄昊为了解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生活的解压方式,关心班级成员的心理状况并提出解决办法,51日下午,20级工商二班辅导员彭礴组织全班同学在二教楼西一607教室召开“校内生活这么久大家是怎么解压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周云江进行主持。


班会伊始,彭礴向全班同学为积极配合学校抗疫工作而封校近两个月表示慰问,并引出本次班会的主题讨论。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解压方式,走上讲台说道:在校园防控期间,我们可以跟同学逛逛校园美景,去感受万物舒展的春天,可以听听歌曲,打羽毛球来放松心情。又有同学接着表示:在封校期间,我们可以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多去看看红色电影,也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准备四六级考试,学做一名刘宏男孩女孩。台下的同学们纷纷鼓掌表示认同。接着,又有几名同学自信地走上讲台纷纷向他人分享自己的解压方式。


周云江同学总结道:“在这疫情封校期间,我们应该沉下心来,调整心态,珍惜校园内的美好时光。学习社交技能,多进行体育锻炼,在学习与生活间懂得平衡,劳逸结合。”


彭礴最后强调:“解压,就是能充分安排好我们自己的时间,让自己的生活充实。同时,我们应该积极配合学校的相关抗疫政策,师生间互相传递正能量,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最后,彭礴向同学们分享了八套解压操和四套动物操,同学们积极上台学做动物减压操,此次班会也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

 

 

 

(责任编辑:柳晨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