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我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82

本站讯(学生记者 裘恬怡 周颖 马银涛)为加强和提高学院的宣传工作,打造一支正能量的高素质宣传队伍,4月28日下午,我院于党员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我院副院长刘和平,党委组织员李铁斌莅临此次会议,我院记者站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刘和平对记者站的宣传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他强调,记者站是对外的窗口,应该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立足校院实际,及时关注身边的热点亮点,发现身边有意义的人和事,讲好高校故事。接着刘和平就“校园相对封闭期间该如何做好学院宣传工作?”、“该如何挖掘身边的新闻?又如何切入?”等问题与在座成员展开讨论。随后,李铁斌指出,记者站要以敏锐的眼光挖掘身边的真善美,通过新闻写作向大家传播正能量,从而带动班风、学风甚至院风。同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眼力、脑力、笔力,加强对写作和采访能力的培养,客观公正地报道校内外时事。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记者站对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明确了作为学生记者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