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绽放青春姿态 ——我院举行2022年篮球专业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6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嘉鑫 胡彬)424日中午,院2022年篮球专业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篮球场举行,学生会主席邱迪、学生会文体部成员及9支专业队伍的全体参赛人员参与。


此次篮球专业联赛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迎来了尾声,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邱迪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并表示祝贺。颁奖结束后,所有球员向获奖球队表示真挚的祝贺,并相互握手致意。大家的喝彩声中,本次篮球专业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各专业之间进行友好的体育交流,不仅有效的增进了各专业学生之间的友谊,而且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球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之火却不会熄灭!

 

 

 

责任编辑:马银涛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