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创新意识,培养职业技能 ——我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大赛)暨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08

本站讯(学生记者 翁静雯 黄嘉鑫)为提高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问题处理能力,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实践创新,418日至20日,我院于二教楼西一506教室举办第八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暨校内选拔赛。来自我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的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由12位指导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江西三陆康集团HR总监、宜春市袁州区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陈琰应邀线上点评比赛实务设计环节作品。


据悉,知识竞赛环节采取在规定时间内线上作答形式,主要测试学生对人力资源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职场实战、案例分析、实务设计、无领导小组讨论、劳动争议处理和英语演讲六个环节则由七个团队派出代表参加,选手得分计入团队总分。选手们经过充分的讨论与磨合,最大程度地扬长避短,在各环节表达出自身的独特理解,展现出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朝气与风采。现场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并点评,让其加深对专业知识理解,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经过激烈的比拼,六个环节得分第一的选手获得个人奖,以王春芳为代表的团队获得团队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大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仅拉近了学生与社会的距离,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