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66

本站讯(学生记者 胡思琪 廖俊茹)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4月20日下午,我院于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书记王璜,院长熊珍琴,副院长刘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小平主持。


会上,王璜首先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总体部署。熊珍琴就当下就业形势强调,解决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工作问题尤其重要,必须要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并宣读了我院帮扶2022届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教师名单。随后,刘和平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安排及相关问题做出阐释,就业干事李将敏对就业指导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作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王璜作总结讲话,强调全院教师要主动作为、凝聚合力,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