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篮球专业联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28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昊 吴锦鸿 胡彬)为了培养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增进各专业间的交流沟通,418日中午,我院于篮球场举办“我院2022年篮球专业联赛”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各专业球队陆续进场,裁判员宣讲比赛规则,提出各位同学要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进行友好的体育交流。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场同学情绪高涨、鼓掌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比分也持续胶着,整个球场弥漫着紧张刺激的氛围。最终,B组由2020级财务管理以38:25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各专业间的友谊,展现出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为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柳晨 龚伟星)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