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58

本站讯(学生记者 翁静雯 黄嘉鑫)32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大405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娟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龙思敏代表学生党支部作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并指出学生党支部未来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责任担当,不断完善党支部建设,持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随后,各学生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章、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认真检视自身不足,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认真剖析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真刀真枪、严肃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最后龙思敏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提出党员同志们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切实让学生党员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以后党员更好的学习与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柳晨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