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5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廖俊茹 胡思琪)37日上午,我院党委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主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璜主持,我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院务委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为到会指导。


会前院党委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做好了思想准备。会上,王璜同志首先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会前意见征求情况报告和上一年度党委班子问题整改情况报告,随后党委班子成员根据相关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及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流程规范、气氛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贺为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思想认识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院党委委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意义;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好成果,深化下去,为群众办实事;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做好情况通报及报告工作。


随后王璜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我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剖析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制定并认真落实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将按照上级党委的指示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师生联系,使我院同频共振,打造一个团结互助的大集体,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晨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