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49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沈华芸)33日上午,我院党委于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会前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班子、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璜主持。


会前,王璜对集中学习的目标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章》总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王璜强调,此次专题学习是为开好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通过前期个人线上自学和本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提高政治素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统筹协调,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认真对照“五个方面”,对照党章党规,细致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责任编辑:柳晨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