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冬奥,携手未来 ——我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96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嘉鑫 袁沁为回顾2022年北京冬奥会精彩时刻,深入学习并弘扬奥运精神,3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大405召开了以“学习2022北京冬奥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会议。该会议主讲人为2019级学生党员万平,参会者共计90余人。


会议伊始,万平详细介绍了2022年北京奥运会的申办过程、比赛项目、会徽与吉祥物的设计理念。随后,万平展示了冬奥会期间我国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进一步带领党员们回忆冬奥会,带领与会人员感受“无拼搏不人生”的奥运气魄。紧接着,她讲解了本次冬奥会的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又请参会学生党员陈梦颖、孙玉蓉和王朔分别阐述自己对冬奥会精神的感受与思考。学生党员郑重回答:“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会从奥运精神中汲取拼搏之力,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谱写实干篇章。”


会议最后,万平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号召:冬奥会虽已结束,但奥运精神永不磨灭!作为学生党员,应当以拼搏奋斗的汗水浇铸属于我们的人生金牌,绽放时代光华。愿中国力量闪耀世界,中国自信深植华夏大地!

 

 

 

(责任编辑:杜小燕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