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44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廖俊茹 黄嘉鑫 戴婧)1219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人文大405召开支部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龙思敏、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党支部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龙思敏发言,她谈到本次大会主要是关于38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与4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并由对应培养联系人汇报相关情况。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汤罗南宣布投票结果,在场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38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4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龙思敏发表讲话,她强调,在座学生都应该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将入党誓词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大会既是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确立更高的目标,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柳晨 龚伟星)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