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四十四:一路向光,少年不后退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01

    本站讯(学生记者 盛文冰你们始终坚信,没有不可禁爬的高峰,只有不肯付出全力的信徒。站在5000米赛道的起点你们收拾心情,眼神坚定,目标在远方但路在脚下。

    枪声落下,你们迎风奔跑,双目有神。这一路上,没有鲜花,周围的欢呼和挥舞的动作不断虚化。最后你们的眼中只有终点的红线和脚下的红色跑道。无数次的挥汗如雨,无数次的擦干血泪,无数次的跌倒又爬起只为今朝。你们深知,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耐力和坚持的比拼,吱紧牙,不放松,只为我们心中有梦。为荣耀而战的人闪闪发光,此刻你们的身影在眼前不断拔高,无论成败,你们都是5天的王者!


    驰骋赛场,一路向北,远处有鲜花和事声,坚定向前,不论成败,尽头是混暖和怀抱:奔跑不后退,迎风张扬,终点是无限荣光。奔跑吧,骄傲的少年一跑向北未来很美!

 

 

责任编辑:朱伟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