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四十一:心怀永不退缩之意志,直面艰难险阻之挑战 ——致长跑运动员们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2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储敏)当阳光逐渐强烈,脚步愈发沉重,每向前一步,都是巨大的挑战,每完成一圈,都是重大的突破。长跑比赛中,你们凭着顽强的意志力,一步一步向前跑去,尽管身体疲惫不堪,也要咬牙坚持,即使满头大汗,也要为荣誉而战。

    赛场就是一段勇者的征途,每一次挥汗如雨,都是你们奋勇拼搏的回忆;每一次筋疲力尽,都代表着你们又缩短了与成功的差距。强大的对手,从未磨灭你们的意志,艰难的比赛,也从未使你们放弃,你们坚定的眼神,始终望向前方,你们心中的执着,也必然开启一条胜利之路。


    奋勇向前吧,长跑运动们,拼尽全力,冲向终点,用毅力去支撑疲惫的身体,用执着去引着胜利,去迎接属于你自己的荣誉。

 

 

责任编辑:朱伟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