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三十六:热血逐梦,目光遥长奔向远方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25

    听青春征程的号角正吹响,声声嘹亮,回荡在操场上空,生生不息。

    长跑是一场耐力和毅力的双重对决,更是你们挑战极限的勇敢尝试,勇敢踏步向前吧!只要哨声未吹响,脚步未停下,你们都拥有无限可能!我听见喘息声逐步调整的呼吸,我听见熙熙攘攘的人海中高喊的“加油”,我听见高扬的旗帜下充满祝愿的美好心声。“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霓虹。”我们有着不顾一切的勇气,鲜红赛道,路漫漫其修远兮,定要追着云的身影,向梦想的彼岸进发!苍穹之下,烈日长空,满腔热血,汗水燃起青春梦,追着光像影子梦游,用坚持抵御一切风寒。你们是一群无畏的斗士,洒汗苦练,无穷无尽,向着最后的荣光加速前进!


    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漫长的旅途,你是跑道上唯一的焦点,我们将会带着一路的鲜花与你相见!

 

 

(责任编辑:朱伟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