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三十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2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媛)运动会像是一匹精美的画布,上面被我们青春渲染五彩斑斓这深秋、阳光绿茵地,是运动会的布景。在朝气蓬勃的少年面前,天空一碧如洗、万里无云。田径选手们准备就绪,在赛场上一鸣惊人。

    青春属于奋力奔跑的他们。红旗挥舞,发令枪响,飞奔出去的是田径选手们的年轻与骄傲。们为个人信念而跑,为集体荣誉而跑,为传承运动精神而跑,红白相间的跑道就是们的舞台,们在这留下属于自己的灿烂与鲜活。


    看!他冲过终点线了!他是冠军!他是班级的荣耀!他承载着光荣跑过那条线,全班同学都为他喝彩。起跑前有同学问他:“我在旁边为你加油你听得见吗?”他笑道:“”我只听得见风声。”

    虽然三天的运动会是短暂的,运动员们的运动精神永不熄灭。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努力奔跑,奔向未来,奔赴远大前程。

 

 

(责任编辑:朱伟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