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三十三:以青春之名,挥洒成功之汗水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嘉琪)在鲜红的跑道上,是一个个疾驰如风的运动员们,是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们,是勤勤恳恳的志愿者们,是举旗陪跑,鼓励运动员的同学们,他们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运动健儿们,抛身上的束缚去尽力奔跑吧,扔掉你身上的负重全力跳跃吧,运动会是你们以青春之名,挥洒成功汗水的平台,是时候展现最精彩的自己了,冲吧,运动健儿们!


    不要紧张,不要害怕,相信自己,你一定行!你长期以来的刻苦训练,就是你成功的基础同学们场外的呐喊助威,就是你成功的动力裁判公平公正,就是你成功的必要条件,相信自己,你一定会成功的!你尽管去奔跑,尽管去表现自我,剩下的由我们来助力你成功!冲吧,运动健儿

 

 

责任编辑:朱伟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