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之声】校运会专题报道三十二:四人团结一条心,接力赛跑创佳绩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0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韩嘉宜)400米跑道,四个不同的人,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在全场被传递,它象征着每个运动员的努力与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接力赛考验的不单单是一个人的努力,更是整个团队的默契。

枪声一响,起点的运动员迅速反应过来,紧握接力棒像脱缰的野马飞奔出去,希望能够在第一棒遥遥领先,打响胜利的第一枪!到了交接点,接棒人手心向下,抓棒住,再次跑向下个人。转眼到了最后一棒,在前列的人跑的越快,落后的人也越不甘示弱,咬咬牙,奋起直追。一棒又一棒,一程又一程,所有人都怀着永不服输的意志,即便是片刻的落后,也不会气馁,耳边风声呼啸,仿佛在为每一个奋斗者加油打气。越过终点的那一刻,灿烂的笑容才浮现脸上。


赛场上奔跑的勇士们,你们用无数次的锻炼,无数次流的汗水,成就了赛场上一展风采的自己,而你们之间不言而喻的默契,你们之间紧密不分的团结,成就了今天的胜利,书写了属于你们的青春赞歌!

 

 

(责任编辑:朱伟杰)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