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跟党走,党建工作新高度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66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储敏 郑晓晖)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230午,我院于院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主持,院党委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宝成简单介绍了述职考评的内容和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分别做报告报告中,既有对工作成果的概括,又有对问题的反思。针对党建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开展做了谋划。


会议最后,郑宝成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并对一些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有效做好整改工作,为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跨越提升奠定基础。


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是进一步抓好学院党支部建设,有序推进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开展的重要契机。通过考评大会,有利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邓文慧 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