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宜春国投集团举行 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99

         本站讯(学生记者 饶鸿)6月24日上午,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政法学院与宜春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春国投集团)共同举办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该仪式在宜春国投集团150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就业干事李将敏及其它教学院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宜春国投集团党委书记欧阳勇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我校各教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本次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并期待彼此能携手共赢,结出累累硕果。随后,我校各教学院领导也发表了讲话,其中院党委书记郑宝成讲到,首先要感谢宜春国投集团提供本次双方合作平台,他向集团领导介绍了院专业、教学和学生就业情况,并提到,目前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鼓励学生就地就近实习就业,宜春国投集团作为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为学院学子提供了重要的成长平台。针对合作的具体形式,郑宝成书记提出了“结对子”的观点,他希望借助双方合作的平台,还能选派学院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老师到集团挂职锻炼,加强彼此之间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最后,郑宝成书记和其它教学院领导与宜春国投集团领导共同完成了签约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院在日常教学中重视学生专业理论性与实践性的结合,广泛与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办学,为学生提供成长平台。此次签约仪式,表达了院和宜春国投集团双方持续合作、共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将为该院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提供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陈勇南)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