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288

本站讯 6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黄霞主持,郑宝成、李丹丹、邵南岗、刘日星、刘婧、李将敏、袁巧、龙思敏等同志参与学习。


会上,黄霞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全国政协会议简要、全国人大会议简要、政府工作报告简要、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特殊时期全国两会两点。她指出,今年的两会虽然因为疫情影响而推迟,却呈现出鲜明的亮点。全国人大会议审议批准的一系列重要报告和全国政协会议通过的相关报告和决议,成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施工图”。民法典的公布也标志着法治中国新高度。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展开热烈讨论。“本次会议,给我们普及了两会的基本知识,讨论阶段又能互相切磋,深入探讨,使我对两会的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龙思敏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薇)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