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五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6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晓晖 王星)6月3日下午,我第四届五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于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梅光泉、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莅临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郑宝成、院长熊珍琴、党委副书记邓彦、副院长刘和平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郑宝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梅光泉向大会致辞。他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要大胆改革创新,以适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最后,他希望我院能够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随后,熊珍琴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总结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发展、开放办学、教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2020年学院工作做出谋划。她提出要继续提高教学质量和做好学院硕士学位点建设相关工作。紧接着刘和平做了2019年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总结了2019年度工会各项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会工作做了展望。会议审议通过了院工作及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郑晓晖)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