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73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德璐 饶鸿 张慧华为进一步加强应届毕业生步入社会后与母校的交流与联系。6月2日上午,院于人文大405教室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邓彦,学工科科长彭礴出席会议。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联络员是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邓彦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新聘联络员的祝贺,并向与会的毕业生介绍了联络员的工作和职责,对联络员工作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纽带,他希望联络员要建立好有效的联络机制,收集好各地校友的信息,积极地进行宣传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活动,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要饮水思源,心系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随后,受聘毕业生朱文奇充满深情表示:“接了聘书,就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母校,自己将会把此看成终生的荣誉与责任”。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20届毕业生即将走向祖国各地,他们将主动适应角色的转换,在实现人生理想的同时,也为母校校友工作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邓彦副书记和彭礴科长为拟聘校友联络员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勇南

 

 


团学工作